斯斯洛皮奥

我来这里是为了交流看法,学习经验,说出自己的声音,希望有看法的都可以多多评论,我会一一看下去,感受大家的立场(对了头像和背景图都是save太太的,可以去那里友好抱图哦(´-ω-`))

宫北 我看到的他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 视角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叫宫北,小名是小南瓜,听姐姐说,我的名字起源是这么来的: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。这是Dad为我取的,Mom居然也随着Dad胡来。


     我出生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,我有一对龙凤胎哥哥姐姐,一个帅气的dad 一个美丽的mom。爸爸总是黑着一张脸,但是姐姐和mom总能让dad开心地笑,看到爸爸开心我也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我最最最喜欢哥哥holy,姐姐总是说我不爱她,因为我喊的第一个人是哥哥。而哥哥在旁边,那嘴角总是掩饰不住地勾起,有这么得意吗


      大家都说,哥哥长得像dad,我长得像mom。哥哥在我眼里,是dad以外最最厉害的人。哥哥的电脑很厉害,而我只喜欢运动和画画,应该是受了dad和mom共同的影响吧。

在我16岁的时候,那时候正在备战我的中考,dad,mom,哥哥,姐姐都回了英国,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只知道他们回来以后,以前每天都笑嘻嘻的姐姐越来越安静了,哥哥也更加沉默,每天都在研究电脑,dad和mom倒是没什么变化。我的中考结束了以后才知道,我的奶奶死了,我的大伯伯和洛叔叔也死了。我很生气他们什么都不告诉我。


我连奶奶大伯和洛叔叔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。

为了表明我非常生气的立场,高中第一年,我就报名去了国外做交换生。dad知道以后很生气,我想最后我还是在加拿大呆了一年,应该是mom把dad劝下来了。我在加拿大遇到了一个很帅气的大叔,他是犯罪心理系写的慕教授,受了他的影响,我对心理侧写有了很大的兴趣,因为我的画画功底很好,我可以将推算过程都画下来,慕教授收了我做他的关门弟子。


仅仅一年时间,我就已经可以协助重案组的工作了,我知道姐姐也在重案组工作,我很开心以后我的能力可以帮助姐姐破案。我想和慕教授再学一些东西。可是慕教授要回中国了。他说:“我有一个一定要回去的理由。”为了继续我的小目标我也和慕教授一起回去了。


慕教授回国就去协助了江城的重案组,姐姐也在这个重案组里,我千求万求才混到了一个慕教授的助理。之后我才知道,原来姐姐认识慕教授,mom和慕教授也是朋友。

可是当姐姐带慕教授见dad 和mom的时候,mom是满脸的惊喜,可是dad的脸却很臭,那个眼神好像要杀了我一样,我只能藏在姐姐身后,dad不会对姐姐怎么样的。


果然,姐姐挡在前面,dad的眼刀就收敛了下去,dad怎么无缘无故发这么大的火,难道dad一个月也有那么几天吗?


江城兑货的案子很顺利地就完成了,慕叔叔完美地重现了翼虎帮地作案路线和撤退方向。而我也很给力地画出了空间图,让整个行动明了而清晰。姐姐被重案组的王茜给了虚假的情报,被翼虎帮围击。还好哥哥安排了Bob哥哥暗中保护姐姐,因为有Bob哥哥保护姐姐最后没有受伤。可是Bob哥哥受了很严重的伤,我们赶到的时候,Bob哥哥躺在血泊中,姐姐的惊慌和恐惧当人看了心疼,周边的枪声也完全无法影响姐姐。慕教授马上带着姐姐和Bob哥哥去了医院。

任务完成后,重案组气氛很沉重,他们有三个兄弟死在了枪口下。

突然,大门被踹开,宫葵脸上手上还带着血,如阎王降世。她是来讨回公道的,从来没见过姐姐这样。

莫名的有点...... 吓人啊。好像看到了Dad生气的样子。

王茜自然是被整的很惨了。从重案组除名,做出出卖队友的行为,被除名不算什么。之后小三身份曝光,被正主打成了猪头,所有的体面工作的大门都不对她开放,只有酒吧洗碗工招收她。这应该是哥哥的手笔吧。


Bob哥哥康复后,姐姐也渐渐走出阴霾,但是姐姐还是被哥哥修理了一顿——让姐姐学了一个月的刺绣。姐姐最恨一直要坐在位置上的事情。


但是那一个月,我才是被摧残的人,姐姐总是威胁我帮她做。我可是一个男人,男人啊,就算长得秀气了一些,也是个男人啊。可是哥哥也偏心,他明明知道姐姐都是让我做的女红,但是他什么也没说!


慕教授也一直呆在了江城,和姐姐共事,他们俩是重案组的最佳搭档。我跟着慕教授学习了一年,从来没见到慕教授这么开心,慕教授对谁都彬彬有礼,但是有种冰冷的距离感,但是对姐姐却温煦如阳。我想慕教授孤独的世界终于有了光亮了。姐姐也越发活泼灵动了起来。

Bob哥哥依然一直守护我们一家,我总能看到他眼神中的坚守和责任。


Dad在哥哥25岁的时候将公司全权委托给了哥哥,Bob哥哥也成为了哥哥的特助。

而Dad带着Mom彻底消失,过二人世界了,只有过年和圣诞节才能见到。

我们现在都很好,并且我相信将来还会更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💤💤💤💤

慕千初和宫葵的感情线,我觉得可以是父女情(义父义女)也可以是别的什么~@—%#

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Bob和宫葵在一起,所以里面也有迹可循。

各位读者可以自行脑补,我比较喜欢开放式的结局,因为每个人都可以保有自己的幻想,这让我们觉得,故事还没有结束,他们还在!

👁👁👁👁


评论(1)

热度(44)